+
 新版
2022-05-05 18:46
试试
2022-05-05 09:43
@LibreSoftc 可惜你们用的语言我也不会,而且我也不搞前端,也没精力搞前端的技术栈了,不然肯定要对你的代码“指手画脚”一番,哈哈。
PS:五级回复的目的是什么?怕吵架吗?
2022-05-05 11:31
.=.年深日久 当年的产品为什么会设计一个五级的回复呢? 我也无知
2022-05-05 16:06
不是啊,以前没有的,是你们现在新改版才有的。
顺便告诉你,在别的文章里,这个留言设计又被骂了,已经 20+ 赞了。
哈哈哈哈哈
看来我只是敏感爱说的哪种,并不代表沉默的大多数没意见,哈哈。
2022-05-05 16:09
🤣🤣🤣使劲骂吧 骂出新热度也行
2022-04-27 17:52
你收集用户的,我收集你的,大招
2022-04-27 13:42
这评论区是越来越差越来越麻烦了!什么神人的设计?
2022-04-28 11:10
我设计的.= .
2022-04-28 14:06
汗!
除了更美观以外,我真找不出优点了!
看不到评论,等着KPI和留言数量大幅度降低吧!
看评论麻烦,发评论麻烦,谁还看还发?
然后你好不容易用心发个评论,总是半瓶水不懂装懂的来不断的纠缠你。
看到了吗?你们官方统计下,是不是真的有水平的用户访问越来越少,发言越来越少了?
为什么?怕了啊!
真心的劝你们一句,文章不要阻止别人留言。无论是否黑名单,你文章发出来就是给人看的。
但是留言让黑名单起到点作用,起码能防止被人网爆和骚扰。
黑名单的功能很简单:看不到黑名单的人发言,也不让起能回复人家留言
评论是对文章的看法,是与文章作者的交流,而不是想被无聊者纠缠的。
,就这么简单,你们都做不好?
2022-04-28 14:22
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掣肘很多的,你说的问题我也觉得心焦 ,会考虑重新上线这个功能的(以前那个恶心的拉灰功能确实也是不咋地😂)
2022-04-28 14:49
都是搞软件的,知道大系统那么改改,不是轻而易举的,能理解!
有心做,一定能做好!
2022-04-28 18:24
感恩不弃!社区需要你!😆
2022-04-27 10:03
敢在PC里加这个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