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4-19 07:57
你说你好好的封俄罗斯用户账号干啥
2022-04-19 09:48
商业公司封俄罗斯,很值得赞赏:有的钱,主动选择不赚。
你去让某为主动把老美的业务全撤掉,然后宣布:老美的钱,我嫌臭、嫌脏,不赚了。
如果某为肯做,我佩服他是条汉子。
2022-04-18 16:29
不是说 oauth 的协议,从原理上讲非常安全么?
不太理解。
难道是用了非加密的通讯协议?
2022-04-18 13:20
Travis CI 现在还免费嘛
2022-04-18 10:55
属于用户泄露吧,就像自己密码存储在了危险区域被人盗取了。
2022-04-18 09:54
呵呵,鬼知道。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