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4-14 00:59
还有很多老电脑还在用bios呢,这些电脑就没法用新版linux了吗?
2022-04-14 09:15
fedora基本上都是用的workstation版吧?桌面老电脑能跑得起来?!server 版有更多的选择,一般情况下,要性能的服务器不可能是老电脑,老电脑除非用来做废物利用的那种,变成路由器、nas什么的,但是那样可选的server 版Linux 更多, 也更适合专门 为老电脑打造的那些版本,而不是fedora
2022-04-09 14:59
感觉很厉害的莽子。
2022-04-08 15:48
感觉太早了吧
2022-04-08 14:55
都2022年了居然还在用BIOS启动,也太落后了吧,早就该换成UEFI了
2022-04-08 13:40
传统BIOS最大的问题不是物理机上,而是KVM虚拟机上吧。

QEMU有一些UEFI启动上诡异的bug,导致我虚拟机linux依旧还是用的BIOS。
2022-04-08 14:54
这个主要还是支持的问题,PD虚拟机也是一样,VBOX和VMWARE没有问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