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4-05 14:10
其实我觉得Gnome不如花时间好好做做稳定性各种测试,我mjr啥的偶尔整个gnome-shell还会卡死
2022-04-04 13:26
GNOME 越来越好啦 👍🏻
2022-04-04 11:12
vala语言看来是失败了 没什么人用 都转rust了
2022-04-04 10:13
老外不是对原谅绿就是对基佬紫情有独钟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