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4-03 09:36
优麒麟 到底基于那个发行版开发的?
2022-04-03 09:28
为啥和ubuntu 版本号一样呢?抄作业也要抄得有创新吧
2022-04-02 09:05
有了Windows11那味儿
2022-04-02 08:53
看起来还不错
2022-04-02 08:32
这TM不是KDE?
2022-04-02 02:43
2022-04-01 19:57
喜欢
2022-04-01 18:06
不错的桌面系统,加油!
2022-04-01 17:02
什么时候发布啊
2022-04-01 16:36
愚人节玩笑吗?5B
2022-04-01 15:53
不得不说,曾经印象中的本地化主题系统现在终于搞了点不错的特色
2022-04-01 15:49
和乌班图比怎么样好用吗?
2022-04-01 18:36
普通用户win转过来容易上手
2022-04-01 15:06
很不错的界面,可以多添加一些常用的国内软件进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