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4-02 19:17
大伙儿都用尖括号,就你用方括号是吧。
2022-04-02 09:09
非常好!
2022-04-01 10:45
真别扭。。。这写起来和map差不多,感觉要分不清在写泛型还是在写map了
2022-03-31 18:06
test
2022-03-31 18:06
为什么我看不到评论
2022-03-31 16:30
11
2022-03-30 12:23
oo
2022-03-29 11:38
支持泛型,习惯就好
2022-03-28 15:46
看不习惯这中括号 😅
2022-03-28 11:51
Java的泛型有什么好处吗运行的时候其实是没有泛型的?
2022-03-28 09:42
泛型的代码在未实例化的情况下,会编译成机器指令吗?还是类似C++那样,必须实例化的时候才能编译?
2022-03-27 20:08
语言的特性滥用严重,尤其是泛型这是特性,被滥用简直就是灾难。
2022-03-27 15:45
连枚举基本特性都没有
2022-03-27 15:51
最让人吐槽的就是枚举,没有类型安全和ide支持
2022-03-27 15:18
这两个人看样子不止35了吧,居然还没被裁员,一点都不科学啊!
2022-03-27 15:02
泛型看似减少了代码,却给阅读和稳定性带来了挑战,得不尝失的改动。生产环境戛然而止在1.17上
2022-03-27 12:40
顶起
2022-03-27 11:42
希望推出统一的可比较接口,这样使用泛型实现通用Set或Array就不需要自己再给基本类型封装一层包装结构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