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9 17:20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引用来自“wxy2ab”的评论

引用来自“中华大吉”的评论

大家有没有看出,国外许多开发者都在慢慢远离ubuntu,转向了类ubuntu的发型版本,如果发现Mint很脆弱,说明它开始引起关注,的确,我在使用Mint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bug,我都如期反馈到社区了,大部分在下一个版本都会得到纠正,现在我服务器用的也是LinuxMint,没什么不好的地方,

服务器上上linuxmint...
服务器上用含gui的版本做什么

我们是小公司,一批哥们不懂敲命令的,每次装了ubuntu server,然后一升级就不稳定,我就火了,为啥服务器就不能装desktop,我装了,用了,只要能够提高工作效率,用什么都行!

哈哈,当你们公司慢慢扩大服务器数量上升你就知道用桌面图形化去操作是一件多么蛋疼的事情,自动化运维才是王道。。。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