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14 12:10
gitlab就是乌克兰企业吧
2022-03-14 10:40
这类新闻刚开始出来的时候,不是还有很多海外人士极力解释和辩白吗?
现在还要继续吗?
2022-03-13 21:36
换成Gitee吧
2022-03-13 19:57
gitlab就是什么事情就想插一脚,不光这次,看看以前,早晚把它换掉
2022-03-13 09:44
去TMD技术无国界。
2022-03-13 09:21
低调留后门搞不香么?这感觉狗急跳墙了啊
2022-03-12 21:42
技术无国界,何等欺骗了世界。
2022-03-12 20:31
美国入侵了那么多国家,没见这些跳梁小丑 跳出来谴责美国
2022-03-12 16:37
这种东西无所谓啦,刷存在感而已,就像岛民说制裁俄罗斯一个道理。
2022-03-12 16:15
wo cao ,又一个黑名单。不知哪位大神抽空整理一下,以后特殊时期,我们坚决不用的工具清单。
2022-03-12 15:29
来 gitee
2022-03-12 14:59
还好我用的是gitea 私有化部署
2022-03-12 13:33
"技术无国界",HEHE
2022-03-12 12:12
我在想如果逐渐发展为美俄直接冲突后, 美国会不会要求gitlab利用后门或漏洞将代码直接传回美国分析利用。
2022-03-12 11:42
呵呵
2022-03-12 10:49
中国这回经验学的很彻底,赶快发力吧
2022-03-12 09:51
不要使用gitlab
2022-03-12 09:23
说句脏话吧,去TMD技术无国界。
2022-03-12 13:39
全部都是美国为了自己有利时候说的,猫都有国界的了!!面对做事下手残忍的美国,能支持国产替代就全部替代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