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11 10:15
真心希望龙芯公司学习一下微软/intel/联发科,将对自己的产品支持、加入到某个开源项目的代码中去,而不是开源项目代码复制分支一下、放在关注量较小的自己网站上来自己改代码。
2022-03-12 12:34
不是不想,而是别人不考虑对你的支持。
2022-03-13 01:52
其实龙芯已经在做了
2022-03-14 12:13
龙芯只是在说,没有看到成品...
2022-03-11 09:56
真的需要加强,原来搞过一段时间,真是苦不堪言。搞到最后不得不自己封装下。
2022-03-11 09:13
高情商:我们给社区添加支持。
低情商:让社区帮我们打工和测试。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