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21 09:35
就这么点钱?国内哪个公司收购下吧,linux发行版中很有桌面使用前途的版本
2022-03-20 11:01
这个公司这么不值钱?普通外国人不是年薪都几十万美元吗?这种大佬还为几万干仗?
2022-03-18 15:39
创始人需要竞业协议吗?
2022-03-18 13:24
好歹一个世界级的系统吧,很多国家的程序员都知道甚至使用,为什么几万块钱打来打去,搞开源没钱途,奉劝大家不要被大公司忽悠免费劳动了
2022-03-18 12:47
测试
2022-03-18 11:38
解散就行了,啥也没干成的linux发行版吧。
2022-03-18 08:59
原来下载过还付了几块钱
2022-03-17 20:57
最漂亮的Ubuntu,没有之一
2022-03-17 18:04
.
2022-03-14 14:17
这个操作系统还是有很多自开发的代码的, 比某些国内发行版要良心不少
2022-03-12 20:54
开源不是个好生意,不赚钱
2022-03-11 12:19
一个桌面美化本价不高
2022-03-11 09:32
就为几万刀吵架?这么不值钱吗,国内哪家公司,赶快出手,收购球的
2022-03-11 09:25
这个发行版还是很漂亮的
看看人家树苺派,人家也有一个linux发行版
2022-03-10 16:29
主要靠用户捐款和应用商城抽成,(应用价格低)。钱太少。不足以支撑。
2022-03-10 13:54
天天在那造轮子有个鳥用。成千上万发行版,装个主题换个图标就是个发行版。全在瞎折腾,换汤不换药
2022-03-10 12:27
不至于吧,一个操作系统公司,干了这么多年,公司资产不到10万美元?2个创始人为了2.6万美元还在争来争去?整个公司资产还不顶中国大厂的一个高管一年的工资,何况是在外国,这么惨吗?
2022-03-10 16:59
不是说国外开发又轻松,钱又多吗,难道都是谣言?出去找个工作拿高薪,不至于2.6万美元都放在眼里,还打官司。
2022-03-10 12:21
太多分支了,没什么用
2022-03-10 11:58
真的是用爱发电,公司这么点资产
2022-03-10 11:07
我想把这公司收购了,各位可有途径!
2022-03-10 13:48
你知道债务吗?知道工资每月支出多少吗?你知道后续每月需要提供多少开支吗?
假如你不知道,别来说这种收购,要知道,你一千万rmb,养不起这个公司一年。
假如公司债务50万$,每年收入20万$,公司办公开支比如房租,纸张,电费,水费,网费等等每年5万$,公司10-15人工资支出每年50万$,再扣公司缴税。
你的1千万rmb(150万$)还能剩下什么?
2022-03-10 14:31
这是最美的桌面Linux 没有之一,我用过一段时间,可是太吃资源了,又换回了ubuntu mate,兼容性 操作性 易用性最为平衡
2022-03-10 10:11
这个开源系统有什么变现能力?做系统都是做长线的吧,短线怎赚钱?
2022-03-10 13:31
靠用户捐款
2022-03-10 09:55
不至于吧,一个操作系统公司,干了这么多年,公司资产不到10万美元?2个创始人为了2.6万美元还在争来争去?整个公司资产还不顶中国大厂的一个高管一年的工资,何况是在外国,这么惨吗?
2022-03-10 09:13
太经典了,又一次复现了
2022-03-10 09:12
外国的月亮有时也不圆呀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