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16 15:51
Rust就是xie教
2022-03-12 11:44
2022-03-11 17:29
师夷长技以制夷,西方文明主导的一批人是强盗逻辑;所以是好的我们都要去学习去抢过来为我所用方是正道.而不是逃避.要去干(做)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
2022-03-11 14:37
Rust will be shit.
2022-03-11 09:22
再好的技术在某些风格牵头下也会。。。比如微软曾经多么流行。
2022-03-10 21:18
我只能说一句: 喂!生锈了
2022-03-10 21:16
生锈语言: 我们要为每块内存分配所有权! 我们要所有语句都是我们指定的!如果你要干我们没见过的事,必须要盖上我们的玉玺印才可以干活,不要试图挑战我们,想挑战你就给我走开
2022-03-10 21:14
rust本来就是一个激进的编程语言,所以才没有大众化。
2022-03-10 21:01
Rust核心团队有位女性是白左女同,上次审核团队集体离职也是她造成的,之前在node社区就搞得乌烟瘴气了。
2022-03-10 16:26
技术的归于技术,一群程序员在非技术领域扯啥。当你脱离技术社区之后,以自然人的身份表明自己的zz立场那是自己的意愿,那是你自己的事,但不应该将社区本身引入泥淖
2022-03-10 15:44
是,这种做法不入流。正常做法应该是附加license限制条件比如政z声明、使用条件等,优先级高于MIT,这是开源规则允许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知识。放着正路不走,又不限制license,又搞夹带私货,属于两边利益都想沾,吃相难看。
2022-03-10 13:22
如果乌克兰是美国打的,它们绝对不会多放一个p
2022-03-10 12:46
所以bat什么时候能主导一个新的开发语言出来?
2022-03-10 13:55
大哥你太高看他们了
2022-03-10 14:17
商人和技术人那能一样吗?
2022-03-10 12:42
nodejs,react,都公开表明支持乌克兰 跟国内一片支持俄罗斯的舆论截然不同 很明显这种支持是不应该作为开源社区应该做的 一个做技术的关心zz 就已经偏离了正常的道路 无奈就算他们支持 我们该用还是要用
2022-03-10 12:31
呵呵,社区管理也出问题了。开源的优势区都受到冲击了--许可证无效化、社区管理公司化。所以啊,还是看人--好人是让坏制度做好事,坏人是让好制度做坏事。
2022-03-10 11:37
评论里一堆谴责支持乌克兰的,是不是也等于在开源上也有自己的zz立场?
这件事是三个层次:
1. 开源组织是否应该保持中立?
2.开源组织声明自己的立场是应该在release声明中表达,这样的的表达方式是否合适?
3.如果和自己的立场不同的软件是否需要支持?
2022-03-10 14:43
开源公司瞎参合非技术事件, 就跟杀猪的去给火箭专家提建议你得用水洗煤.
2022-03-10 15:52
1.可以不中立
2.可以用附加license条件的形式,这是合法的开源规则
3.只看license条款,不考虑其它
2022-03-11 10:44
问题有些人的讨论都是预设立场。
2022-03-10 11:31
对于Rust的发展前景,必须保持谨慎态度
2022-03-10 10:55
开源无国界。
不赞成的人,不配做开源。我们也不要用这样的人所写的软件。
2022-03-10 10:31
喜闻乐见,本来推广起来就便秘,go on,继续作。
2022-03-10 10:28
666
2022-03-10 10:24
这下子没有人在畅谈“开源无国界”了吧?很好!狠狠的抽了某些人的捡。一帮信了西方外宣的幼稚丙可怜虫。
2022-03-10 10:20
抛开观点是否正确不谈,技术社区过多参与这些,不是好事。
2022-03-10 10:29
是的,主要市不干正事。
从他们的命名风格上就可以看出来明显的以西方为主视角的。
2022-03-10 10:19
现在我赞同“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2022-03-10 10:12
无知的年轻人,信息偏差造成这些人罔顾是非曲直,只知道无脑跟风反俄,西方有大问题。
2022-03-10 10:28
该问问他们知不知道东乌克兰者八年时怎么过来的?
2022-03-10 09:45
rust 应该被抛弃了
2022-03-10 09:42
有理由不学了,呵呵
2022-03-10 09:42
Rust的发展依靠金主的,金主让说啥就得说啥
2022-03-10 08:57
看来C/C++语言标准化, 可选编译器多还是很大的优点, 感觉这样更靠谱
2022-03-10 08:49
Rust基金会不管吗
2022-03-10 08:57
rust都快变成amazon主导的语言了。
2022-03-10 10:29
社区管理员 khionu 解释过:两边是独立的部门,Rust 团队不归基金会管,公告也是分开发的
2022-03-10 08:42
继续作哈哈,最好把一些啰嗦的语言全作没,只留下C,再不用像驴子一样追着胡萝卜苦学新“技术”啦
2022-03-10 09:40
有这种思想哪怕只剩下C语言你也学不会
2022-03-10 14:45
你是不是修电视机全用一个型号的扳手?
2022-03-10 08:35
rust语言也是少数人的癖好,一点儿都不简洁
2022-03-10 10:26
技术归技术,不能因噎废食,哪个不是敌人愚蝽,哪个是自己愚蝽。
2022-03-10 08:24
官方带头站队了哟
2022-03-10 10:25
这次让某些小baby无话可说了,哈哈哈。
之前在评论区谁都无法说服一些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