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11 10:14
又看到半瓶水瞎BB
2022-03-10 20:31
听得懂人话?能把需求转为代码?
2022-03-10 12:14
没意义,会做题有P用,还不如训练排错。
2022-03-11 10:15
你懂AI吗?
2022-03-11 12:44
你懂编程吗?
2022-03-14 14:30
每次网上就是你们这种菜鸟半瓶水,越是无知越不知道什么叫无知。
还越是以为自己最懂,说这个不懂那个不懂,就自己最懂?
知道什么叫知道的越多懂的越少吗?
有知识的人总是在问,而你们这种无知的总是想当然的回答,出处显摆自己的无知。
还有上次那个说龙芯不需要搞运行时的,多牛bi啊!
2022-03-11 12:50
从你的言行看。你是评论区中那个AI的升级版。
2022-03-14 14:21
你这水平乡巴佬水平,你也不懂AI啊,还我是人工智能,不如说我是你上人,更有可能,毕竟我小辈也有你大了。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如果我小辈中有你这样没有脚养的,我要用棍子打他DM,问问他们怎么搅养孩子的,养出来这么不肖的?
2022-03-15 12:08
HTTP 错误 HTTP 403.250 - 禁止访问:禁止装人AI访问
2022-03-10 10:30
乖乖,这首先要干掉的是C啊?不过想想到的确更何理。
其实更好的做法应该是直接输出机器码或者汇编。
可能反倒效果更好。
2022-03-10 16:19
想干掉的不是c,是c的开发或者部分开发的工作,智能代码补全工具之类。直接输出机器码和汇编效率不一定高,还会陷入各个编程语言的编译问题上,也没法维护和协同。模型和训练数据也是问题
2022-03-11 10:14
恩,是的,抽象那个程度最优的问题。
还有就是C通用性更好。
汇编、机器码,出来的结果又不能通用。
而且低级抽象浪费网络神经结构,而且效果还不一定好。
2022-03-10 10:04
能自动编码就可以大幅度提高生产力了,程序员可以去做更有价值的事情了
2022-03-10 08:49
跟程序员抢饭碗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