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04 13:44
我今天检查node似乎已经删除了这些文字,react还在
2022-03-04 16:22
早上看还在,刚才再看就没了
2022-03-04 13:05
你们为什么要把开源国界化? 到底为什么?
2022-03-09 17:12
主要是被以前的一句话搞坏了事:科学无国界,但科学家有国界;艺术无国界,但艺术家有国界......。现在套用在任何场合同样适用这个意思:开源无国界,但开源作者有国界;明明是很矛盾的两个意思,偏偏被人奉着经典到处引用,我偏反问一下:科学凭什么无国界?艺术凭什么无国界? 科学跟科学家、艺术跟艺术家根本就是两回事,两个不同的事物放在一起比较不是太可笑了吗?
2022-03-04 13:02
国内大厂呢?分叉它
2022-03-04 11:19
弃坑!
2022-03-04 10:34
不用 nodejs, 用鸿蒙!!
2022-03-04 09:55
讲个笑话:俄罗斯用Node.js打了乌克兰
2022-03-05 00:03
我看了英文版的也没有
2022-03-04 09:38
如果你招聘团队, 建议招聘同你价值观一致的人. 例如问一下, 你支持哪一方,为什么? 反过来, 我也建议求职者问一下负责人 . 双方一致 .
2022-03-04 09:20
技术中立/无国界!中立个P呀!现在所有都是美系,总有一天会站在俄国现在的位置!提前想想应对方法吧
2022-03-04 09:17
是不是老外们都不学历史?
2022-03-04 09:32
太正常了,twitter一堆老外还以为是中国攻击了珍珠港呢
2022-03-04 07:17
啥时候我们中国也有自己的生态,可以喊话那个只会漂亮说话的漂亮国!
2022-03-04 01:33
乌克兰这种国家都有人洗,吓得我预购一波俄罗斯商品
不要低估美元的诱惑,也不要低估美狗的忠诚。精美公知哪个不是背祖弃宗,放弃良知,才能享受个人的荣华富贵。
2022-03-04 01:22
这条新闻没看懂,但是评论我看懂了,原来是乌克兰入侵俄罗斯,同情俄罗斯人
2022-03-04 10:52
好好反思你去吧,昨天才停了电
2022-03-03 22:01
这个事儿不能只看热闹,苹果手机封锁,开源软件也不能用了,我们要有自己后背方案
2022-03-03 21:31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2022-03-03 20:53
开源公司不要参与ZZ话题啊,不关你事的东西,好好做技术就行了
2022-03-04 10:10
不可能, 当年hk的时候, gitlab把码云踢了
2022-03-03 20:16
nginx表示:……
2022-03-04 07:19
被F5收购了
2022-03-04 09:47
是不是也得吐出来,因为也有俄罗斯血统,毕竟连猫都被制裁了...
2022-03-03 19:53
搞技术的,为毛要与这种事挂钩,谁还敢用
2022-03-03 19:24
我要是只看评论,以为乌克兰侵略了俄罗斯
2022-03-04 10:49
要不是看了评论,我还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不知道要是他倒了,就轮到我们了?
2022-03-03 19:00
还好我只是看戏的
2022-03-03 18:25
我不用nodejs了,再见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