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4-02 15:32
一定要扩大信息源,接触互相冲突对立的信息,接受专业的思维训练,才能明真相,辨是非。避免自己困在信息茧房里。否则人的思想、行为就会越来越固化、单一。
2022-03-09 08:49
米国的开源,也不是那么安全呀
2022-03-10 09:14
自信点,也去掉
2022-03-09 01:17
老毛也一直用繁體字
2022-03-08 00:32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违反了《联合国宪章》,是对国际法的明显和严重违反。
2022-03-10 10:50
国际法只是一个工具,看看参与制裁的都是什么国家
2022-03-07 08:45
我去看了一下,怎么都没有了
2022-03-04 17:44
俄罗斯挺住,美狗要来咬你了
2022-03-04 14:22
我支持乌东
2022-03-04 14:08
素质低下,对,我说的是那群人
2022-03-04 13:58
就算要骂也要用英语嘛,不然别人都看不懂中文,这不是对牛弹琴嘛
2022-03-04 12:07
希望vue别乱来!
2022-03-04 10:07
react的issue,真是什么都说啊
2022-03-04 09:56
讲个笑话:俄罗斯用React打了乌克兰
2022-03-04 10:11
React不是支持乌克兰么,俄罗斯应该用Vue去打败React吧。俄罗斯:乌克兰选择React已经影响到我国在这一地区项目的前端开发安全了,我都是用Vue,以后项目还怎么接,而且React还是老美的东西。乌克兰:我国前端用什么技术是我的自由,其他国家无权干涉
2022-03-04 11:58
VUE也是美国的,毕竟美语是作者母语。
2022-03-04 12:55
物理定律是西方发现的,我们不应该用。车子四个轮子的造型也是西方发明的,我们也不能用。元素周期表是俄国人的,西方要抵制。
2022-03-04 13:31
我只是回它的话,你看看我别的发言再凶我。
还有,不要当那种“死道友不死贫道的”。
自己拿着苹果手机,让别人宁可饿死也不吃救济粮。
2022-03-04 09:45
还是优先选择Vue.
2022-03-04 09:27
rust,node,java背后的甲骨文,vue作者在外网支持乌还有很多
2022-03-04 08:45
支持俄罗斯,乌拉
2022-03-04 08:37
有本事不用就是了
2022-03-04 01:36
很多人不一定喜欢俄罗斯,但一定讨厌北约
2022-03-03 21:52
主要还是前端的门槛太低了,进了太多低素质的人。一看这些issues的评论者,这是对国家形象的玷污。你可以反对,但是请用更有水准的语言去评论,至少你在国际平台得用英文吧?
谁规定中文只能唯唯诺诺恭维赞美?谁规定中文不能仗义执言打抱不平?有些人跪久了都不知道怎么站了吧!
2022-03-04 07:24
中文是最好的语言,支持大家在任何平台理性发言.乌克兰自作孽不可活.
2022-03-04 08:24
先不说国际=英语?英语圈里的三哥可是疯狂输出啊这几天。
2022-03-04 10:29
毕竟油管五常么
2022-03-03 21:03
所以呢?你就不用了吗?
不用呀,vue不香吗?用这东西就要昧着良心是非不分吗?
2022-03-04 09:26
鱿鱼须支持乌,您干脆vue也不要用了
2022-03-04 09:26
自己去看他推特
2022-03-03 20:55
为什么一个开源技术公司要战队ZZ话题呢?真的是
2022-03-03 21:33
你的疑问跟“为什么一个普通公民要发表ZZ相关言论”、“为什么要在开源项目的issue里提ZZ”类似。天下发生的事,如果认为跟自己有关系,就发表意见;觉得无关,就保持沉默。但是否有关系的判定取决于各人主观看法了,三观不同所表现的态度不同罢了。
2022-03-04 08:28
突然想到个法律问题:开源项目的所有权究竟是谁的?
如果说属于所有参与者的话,那么这种站队是否有盲目代表的问题?
github封杀伊朗,那还可以以它是美国公司为理由,开源项目究竟算谁的?
2022-03-04 08:34
西方直接没收俄罗斯富豪游艇。明抢,你能咋地?
2022-03-04 08:37
我没法给你明确答案,请咨询专业人士。我认为跟项目的主体有关,是公司主导的项目?还是基金会主导?个人主导?还是社区主导?个人项目肯定是个人的,但是所有开源项目里一定不是所有参与者的,贡献者和领导者不同。
2022-03-03 19:33
你就一个写代码的,搞技术的,掺和啥
2022-03-03 19:25
乌克兰侵略了俄罗斯?
2022-03-03 18:48
为什么不用英文表达不满,怕丢丑丢到国外吗
友邦惊诧论吗?正义不分语言的,那些说丢人的,是担心美爹的感受吧?全世界那些正义的人会为中文的正义骂人感到钦佩的。
2022-03-03 18:38
支持正义
ixa
2022-03-03 19:22
上去发issue支持一下呗
2022-03-03 18:33
这样真心不可取
2022-03-03 18:13
这些中文 issue 用语低俗,丢中国程序员的脸!!!
2022-03-03 18:42
怎么,表达自己想法的自由都没有?
2022-03-03 20:20
罵人可不屬於自由表達!一切支持侵略、支持傷害平民的人,都是戰爭幫兇!
2022-03-03 23:22
哪儿来的玩意儿,就代表中国程序员了?谁代表?你代表?你谁啊?技术不咋滴,就会出来浪!
2022-03-04 00:01
你在開源中國上沒有任何一篇博客和開源項目,就來說別人“技術不咋地”?人貴自知!
2022-03-04 08:03
英文的低俗就可以?
翻阅了你到回帖记录,原来你是个胎毒呀,刚开始一堆繁体中文洋洋洒洒像个sheng母biao,现在都是用简体中文发帖了。你的简体中文是机器翻译的还是你学会了简体中文?不过不管怎样,别以为披着简体中文的幌子你就能到处兴风作浪,收拾你们太毒到日子也不远了。
2022-03-04 10:47
你是什么东西?
2022-03-03 18:05
facebook不要face
2022-03-03 18:04
冲啊 冲啊
2022-03-03 18:01
搞得自己像是全球重点大佬似的
2022-03-03 17:58
dddd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