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04 08:31
标题Ret Hat
2022-03-03 14:25
车载 “AutoSD”?
2022-03-03 15:02
就是用在汽车上的系统,现在很多车系统都基于 Android,红帽打算开发基于 Linux 的
2022-03-03 15:40
好像android也是基于linux内核开发的
2022-03-03 17:21
是的,但是操作习惯差很远
2022-03-03 18:09
但是已经和linux区别挺大的了
2022-03-03 11:01
有国界不?那天一制裁,车就成了xx工具
2022-03-03 14:14
当然有国界呀!!!! 哈哈哈,你懂的
2022-03-03 15:03
结合最近的新闻,还真不好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