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10 12:01
RK3399开发板了解一下?
2022-03-10 00:00
o
2022-03-09 09:19
出差完了回家找找我那块,看看灰有多厚
2022-03-08 16:06
买来吃灰系列
2022-03-08 09:50
理财产品啊
2022-03-03 16:32
搞点小控制还是nodemcu这样的板更便宜
2022-03-01 20:44
自由软件的本质是软件本身自由的问题,开源软件的本质是软件使用自由的问题。就像鸟的自由和养鸟人的自由的区别一样
2022-03-01 15:53
比一些j4125主机都贵了
2022-03-02 22:34
就是太贵了。单板配电源差不多900。服了。
2022-03-10 11:04
你在哪里买的?4+加一个小显示器不过500元
2022-03-10 18:42
我说的是软路由啊。4125四口软路由。
rz
2022-03-01 15:07
做梦也没想到,树莓派4还能成为理财产品
2022-03-01 12:01
到23年芯片产能上去了价格就降下来了
2022-03-01 11:23
还好20年买了块4B
2022-03-01 10:20
树莓派现在被黄牛炒高了,当然最离谱的是Pi4比Pi400还贵,即使后者主频还比前者高20%
2022-03-01 10:08
价格已经变得离谱了。。。
2022-03-01 10:01
树莓派这价格涨的,让人猝不及防。翻着翻往上涨,(キ`゚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