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07 22:37
微软:你用不用是你的事,你以为c#是为你开发的?我自己的需求才是最优先的
2022-03-04 08:21
一直在努力,看得见!
为了一致性,基本不用这些特性。
ixa
2022-03-03 16:00
又一年的更新
2022-03-03 08:46
语法糖适可而止,感觉每次升级,语法糖占大头
2022-03-01 07:30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java系
sfk
2022-02-28 17:19
搞不清楚名字的都是像我一样的门外汉,没啥可抱怨的
2022-02-28 10:19
这个list pattern也太好用了吧
2022-02-27 22:12
感觉越来越乱
2022-02-27 12:43
妨碍了读新语法
2022-02-26 17:12
不错,加油!进步永无止尽!
2022-02-26 16:06
为啥 net 刚6 C# 就11了呢怎么个增长关系呢?
2022-02-26 17:48
这两个是分开算的
2022-02-26 23:11
.NET  6.x  C# 10
.NET  5.x  C# 9.0
.NET Core  3.x  C# 8.0
.NET Core  2.x  C# 7.3
.NET Standard  2.1  C# 8.0
.NET Standard  2.0  C# 7.3
.NET Standard  1.x  C# 7.3
.NET Framework  all  C# 7.3
2022-03-04 22:07
.net 7已经有预览版了
2022-02-26 13:01
越来越多了·········
2022-02-26 11:47
微软:c#语法糖宇宙第一,谁都别想超越我!
2022-02-28 14:37
用过swift吗?语法糖过多的下场就是代码紊乱,糖少就是go,表达力不足。
2022-03-02 09:47
kotlin说我的语法糖也不少啊, 但也没什么卵用
2022-02-26 11:10
这个系列名字都搞不清
2022-02-26 10:28
感觉c#的语法🍬是有点多了…过犹不及
2022-02-26 10:33
确实
2022-02-26 18:02
但是没有糖明显代码很难写, 又臭又长
2022-02-28 11:10
能有java长?
2022-02-27 11:40
妨碍了你使用旧语法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