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2-22 11:22
白按钮问题又出现了,三锅是真不靠谱
2022-02-22 10:15
win 11之于win 12如win vista之于win 7,win 8之于win 10,所以大家等等win12吧
2022-02-21 15:51
看了各位小白鼠的留言,在bug10时代被折磨的我,感到了一丝丝欣慰。果然冲动是魔鬼,自己这次忍住了,哈哈。
2022-02-21 12:11
windows 7 再战十年!
2022-02-21 09:56
windows越来越不稳定了,win11预览计划遇到2个重要bug,1是经常任务栏桌面卡死,2是用久了性能降低,很卡。后面我重装到win10第二个问题还有。
2022-02-21 02:09
有什么用,越来越难用,根本不简化,还在用老思维来强迫用户接受
2022-02-19 17:27
比较现代了
2022-02-19 16:05
只希望能跟原版UI一样流畅,不然再好看也没意义
前两天刚把资源管理器切成旧版,新的简直太卡了,实在是忍无可忍
2022-02-19 18:37
旧版的也卡吧,刚打开的时候要卡几秒,而且频繁操作CPU一下子就上去了
2022-02-19 14:55
吃藕~丑
2022-02-19 13:43
阿三负责的 win11 真的LaJi ,前天更新了,win11 开机无限闪屏,设置都打不开,只好进入安全模式后卸载更新才正常。没做好你放出来干嘛! 害人?
2022-02-19 11:19
UI是搞的不错了,但麻烦把wsl2下的文件系统优化一下,现在ntfs上做脚本开发,然后wsl2下运行代码,好慢。
2022-02-19 12:26
换wsl1吧,2先天设计导致跨系统读写就是很忙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