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2-14 23:31
主要更新是增加耗电
2022-02-14 22:02
提高100%,是提高了,还没有提高,搞得我好乱啊
2022-02-15 12:39
提了呀
提高100% 现在是原来的200%
提高到100% 才是没有提高。
2022-02-14 11:03
windows桌面也就是双重缓冲就够了,又不是游戏,一个桌面哪需要Triple buffer
2022-02-14 12:31
这里说的桌面具体指的什么?
2022-02-14 09:29
这类技术,应该加载基础库中,比如 gtk。这样可以同时用于多个应用软件。
2022-02-14 09:13
最重要的不是解决屏幕显示xorg-xserver那一套 大力发展waland吗
2022-02-14 09:31
waland 只是一个分支,xorg-xserver 仍在开发。
2022-02-14 09:07
靠加缓存来解决不是什么好办法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