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2-15 14:12
你们都用这个软件做什么
2022-02-14 10:13
VS2022经常内存占用飙升,6、7个G,而且输入很卡,用VS2019就不会。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2022-02-14 10:21
VS升到64位后, 内存占用就为所欲为了, 默认大家的内存都16G起步
2022-02-15 10:03
占用点内存可以忍,它输入都卡,受不了[捂脸],用了几天又换回19了。
2022-02-14 08:57
逐渐停止对.net的支持,微软的信仰余额不多了~
2022-02-14 10:29
.NET Framework的支持还算好吧。
.NET Framework 3.5 微软当年提供了超长的20年支持到2028年现在也没砍。(随着win7发布的,寿命比win7还长)
.NET Framework 4.8 哪怕作为最后一个版本,也有10年支持到2029年。
.NET 6也是有3年LTS支持。
2022-02-14 13:55
我说的是我对.net的支持~
2022-02-16 16:20
现在用什么做Windows开发呢
2022-02-13 17:28
VS挺好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