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2-12 23:04
如果软件可以像生命一样自动适应环境,那人类程序员又应该扮演什么角色
2022-02-11 16:24
当前在日企里写过日文版COBOL,后来逃离了。
2022-02-11 16:19
ATM不就是用的COBOL?
2022-02-11 16:25
上海的 ATM 机,经常看到 Windows 蓝屏。哈哈哈。
2022-02-11 21:36
哪家银行的?
2022-02-11 22:07
几大银行的,具体记不清,应该是工商、招商两者之一。
ATM 机上的软件,应该比较简单,只是数据展示、收集用户的操作,具体的软件逻辑,应该还是后台的服务器里。
ATM 机上的软件,有的带屏幕触摸功能。
我不是业内人士,据我个人使用的感觉,早期ATM 机上的软件,可能是 Linux 上 C++ 软件,后来改成 Windows 上的 c++/.net 程序, 最近几年应该向 web 发展了。
2022-02-11 08:55
真有在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