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2-10 09:47
要不改成方的?
2022-02-07 16:47
你再整成四方田字格,你就成了微软了,色号都一样的
2022-02-07 13:59
这新LOGO的设计值200W。至少看起满舒服的。@雷军 ,雷总,你觉得呢?
2022-02-07 10:40
设计师职位还缺人不
2022-02-07 07:59
近视的我没有看出任何区别
2022-02-06 19:59
几乎没变,就是调整微调了一下
2022-02-06 12:39
edge一统天下
2022-02-06 11:05
趋向于简洁风。
我甚至能预感到下一版的设计风格了:中间白圈不要。
2022-02-06 10:17
还是第二版好看,凸扁适中、色彩柔和
2022-02-06 09:59
越拍越平
2022-02-06 09:20
嗯 火狐的logo也很有辨识度,欢迎使用。
2022-02-06 08:56
很好的说明了设计界从拟物化图标到扁平化的图标演变。
感觉啥都是轮回。
从复杂到简单,再从简单到复杂。
周而复始。
现在界面设计师都要迎合扁平化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