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2-03 23:25
这玩意故障率很高,现已坏了三个板了,想再买一个,一个板子六七百块钱,还玩个锤子,一个二手win平板就二三百。性价比尽失。
2022-02-04 13:16
本来还想买的,看了你的评论后决定不买了。谢谢试水。
2022-02-04 17:52
兄弟是不是经常折腾系统啥的,我的4B 8G版很稳定啊,用来搭建当个人的开发服务器,一年到头不用管它,一开始用的Raspbian OS,后来很多应用需要arm64,现在装的ubuntu
2022-02-10 09:37
哪里买比较好?
2022-02-05 11:03
哪里有二手win平板
2022-02-03 22:16
了不起的小玩意!!!
2022-02-03 18:04
听说涨价不少,准备把吃灰多年的树莓派3拍拍灰卖出
2022-02-03 11:45
树莓派版本的 FreeBSD 一直是 aarch64 版本的。
2022-02-03 10:34
树莓派才是真正的牙膏厂
2022-02-03 10:21
似乎有了购买4B的冲动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