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2-13 18:14
iOS怎么破?
2022-02-11 17:13
嗯 一起加油
2022-02-11 17:12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愿景文件由印度移动行业组织(ICEA) 编写,文件提出: 2026 年,印度电子制造业产值将从当前的 750 亿美元提高到 3000 亿美元;而出口部分从当前的 120 亿美元飙升至 1200 亿美元。------- 计划很美好。
2022-02-11 16:15
出口鸿蒙啊~
2022-02-11 13:28
kgos
2022-02-11 11:24
持续关注
2022-02-11 11:24
AsanOS (阿3 OS)
2022-02-11 10:31
希望印度成功。
2022-02-11 10:18
还是相信印度人技术方面有一p的
2022-02-11 11:24
你说对了。。。
2022-02-11 09:15
专心拍电影吧 ,别整这些没用的
2022-02-11 09:07
鸿蒙的弟弟 - 阿三蒙蒙
2022-02-11 08:55
有竞争是好事
2022-02-10 18:46
开源对我朝非常有利。
2022-02-10 11:41
A3OS
2022-02-04 19:18
骗经费系统
2022-01-30 20:31
阿三OS,刚刚谁提出来的?奖
2022-01-30 16:21
阿三大梵天OS
2022-01-29 12:25
ThreeOS
2022-01-29 15:00
The3
2022-01-28 19:11
软件生态这东西,想活下来就必须得兼容,比如移动系统兼容android,typescript兼容JavaScript。
2022-01-28 18:19
kaios
2022-01-28 14:13
印度鸿蒙
2022-01-28 10:53
造出来又有什么用,不兼容apk一样是死路
2022-01-28 10:35
印度鸿蒙
2022-01-28 12:24
印度神x
2022-02-13 22:56
最后估计都很难活下来。
2022-01-28 09:26
不是有很多印吹号称印度的软件业怎么NB了,正好拿这个事情检验一下,按印度的尿性,不会又30年后吧。
2022-01-28 14:38
印度的软件业可能都不在印度(#滑稽)
2022-01-28 16:10
30年之后,印度媒体:国产自研系统上线,暂时不支持触摸屏
2022-01-28 18:44
印度的软件业人才不是都在国外吗,特别是硅谷,但是质量嘛确实有点不敢恭维,BUG挺多,印度搞操作系统就怕全程各种开挂操作(不能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