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1-23 18:47
这玩意是越用越好用。
2022-01-21 16:37
国内被墙了,就不用看了
2022-01-21 13:34
为何密码管理器能有这么高的估值?
2022-01-21 17:27
同问。
2022-01-24 15:33
同问+1
2022-01-21 13:21
10美金一个月太贵了~~便宜点吧
2022-01-21 10:25
快出免费版吧,现在订阅制,说实话很多功能用不上。
2022-01-21 10:21
小白问问,这个是不是就是个管理密码的服务 ? 那么值钱 ?
sfk
2022-01-21 12:31
所以,密码值钱还是?我不敢用了
2022-01-21 09:15
这个国内是不是还么有竞品?
2022-01-21 13:48
国内没有竞品的一般是不太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2022-01-21 17:31
不是。国内外的商业运行模式有很大差异。
像微软的 windows 卖几百到一千之前,国内外很多软件的售价都要上万。售价几元到一千之间的软件,除了手机商城,一般的电脑软件,如果卖这个价,软件公司在国内会倒闭,而在国外会活得好好的。
所以,很多做类似 winzip 之类的小软件,在国外可以做得很好,在国内很难做下去。
具体原因我不太清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