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1-23 22:46
大的DE都忙着去开发新的功能和特性了,却忘了最基本的要求(稳定,可靠),不怕技术发展得慢,就怕发展得快而错。
2022-01-21 11:00
各种大型的de和小型的wm 都会换成xfce 最终的归宿
2022-01-20 19:19
linux 桌面都用不长久
2022-01-26 09:58
xfce 值得拥有。
2022-01-26 15:25
已经去掉 gtk2 的依赖了吗?
2022-01-27 10:55
我不关心这个。
你到外面餐馆吃饭,还会关心它加热几分钟、用了几种配料么?
对于最终用户,使用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2022-01-20 13:14
我不使用KDE的原因是会话崩溃,遇到了两次,烦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