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1-12 14:13
Red提供便捷的方式帮助开发者创造属于各个业务域的DSL,提供超强的可扩展性,目前设计的比较好的DSL有画图和UI
2022-01-12 11:08
第一个全栈语言,目标定的太大,团队人手又不多,进度很慢也是正常的
2022-01-12 10:52
这个语言有啥问题?
2022-01-12 12:51
问反了吧--应该是这语言有啥过人之处。现在新语言的问题都是饼画的大,而实际上基本都是相互抄,提供的功能基本类似。
2022-01-12 12:58
自从有了LLVM后,实际上,需要的就是剩一个能自定语法的框架。有这俩就可以,实现人人都能发明个语言了。
2022-01-12 13:10
你自己去试一下就不会这么说了
2022-01-13 11:37
你总不会理解成了“人人都能S瓜式的发明个语言”吧。相比过去,实现一个语言所需的工作量要少多了。现在,更多的工作是对操作系统和其他语言的支持。
2022-01-12 15:32
没有啊,就是问缺点,因为能看到的说明都是他的优点。
一个事物你只能看到她的优点,就万不可以相信他们。
2022-01-13 11:43
对语言,只有适合的,没有最优的。所以,有坑是必然的,也是不会介绍的。
2022-01-12 09:40
還以為棄坑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