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1-22 20:13
我讲一个冷笑话:
有个中国人,自己中文阅读能力不行,还在不停地说另一个中国人的英文阅读能力不行。
I_I
2022-01-24 11:27
是不是“1996 年毕业,2002年进美国通用电气,2003年进中国惠普”在“初步了接了一下”后确认“没用过Vanilla”的那位?
是不是“1996 年毕业,2002年进美国通用电气,2003年进中国惠普”在被人揭穿后把一个网络技术梗硬拗成“原生JS”的英文的那位?
是不是章口就莱说”大多数系统,也没有那么频繁“的那位?
是不是把一个事件中多次更新DOM相比一次更新DOM性能差,理解成了“DOM 渲染慢,那应该去改进浏览器的 DOM 渲染代码”的那位?
是不是把算法上的性能差理解成了”导致你的电脑 CPU 上涨了多少?运行用时几秒了?导致你受不了?“的那位?
是不是在“章口就莱”这个网络梗里挑错别字闹笑话的那位?
2022-01-25 15:39
看着你这个sha冒,我天天乐不停啊~~~
2022-01-25 19:34
小伙子水平差就是差,技术差、语文差、逻辑差、智商欠费,该回炉了。
I_I
2022-01-25 20:59
这位“1996 年毕业,2002年进美国通用电气,2003年进中国惠普”除了用这些囫囵话骂骂咧咧之外,是不是就不会说话了?这一点都不像个技术人员该有的样子啊!
2022-01-26 08:34
你技术水平为0,不是技术人员。
2022-01-21 10:30
看你们讨论真有意思
2022-01-24 15:39
是很有意思。
2022-01-20 23:27
很早就没人用了。。。
2022-01-20 13:50
还是jQuery、BootStrap香啊~
2022-01-20 12:13
看样子, 以后写js就算底层开发了
2022-01-20 09:47
或许是因为typescript真的很优秀!
2022-01-20 16:23
为啥浏览器不直接直接ts
2022-01-21 10:23
别这么直接,^ ^
2022-01-19 15:24
jQuery 作为工具时不错的,你要用jQuery手写单页面应用 ,我估计要疯。。。
I_I
2022-01-19 16:11
以前用jQuery写一个类似element-ui的日历控件就快把人给搞疯
2022-01-19 15:02
抛弃JS,拥抱WASM。
2022-01-19 11:04
这俩的关系,就跟 java 与 javascript 一样,你让用户怎么迁移?
2022-01-20 08:15
尽量避免用用那些版本升级会有巨大改变的组件。
2022-01-19 10:26
hahah,我就知道,google家出的东西, 慎重再慎重
2022-01-19 13:58
react也不行,fb出的东西也是三脚猫,要么就用vue要么就不用,vue3好像现在也换ts了,最终还是换回普通JQ框架
2022-01-19 18:19
三脚猫那react的hooks vue抄的这么开心?
2022-01-20 16:46
我说的是react也不好用
2022-01-24 16:12
我在想,谷歌做浏览器的,谷歌有个部门弄出来 Angular, 说什么"因为浏览器操作DOM慢...", 那谷歌浏览器部门的哥儿们听了,会不会说:你说啥?下班别走....
2022-01-12 22:53
以前用AngularJS写过前端,这个框架很适合我们这种后端兼顾前端的开发者。后来听说升级了Angular,发现不会写了。只能继续在AngularJS上开发。这两个版本差别实在太大了。
后来终究还是转到Vue上了。
2022-01-20 08:17
尽量避免用用那些版本升级会有巨大改变的组件。
标准 html5+css3+javascript, 向前兼容性就很好。
jQuery 略差,但比那些 mvvm 在版本兼容性方面还是强一些。
2022-01-20 09:54
永远抱着一个技术不放,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2022-01-20 11:03
也没有啊。用不用一个技术,需要自己判断、权衡,不能随波逐流。
我学校里学 fortran,c, 毕业后自学 c++, 工作后老板让用 vc, powerbuilder, c++ builder, vb, java, web(html/js/css), 我也没有拒绝。
学会一个技术,当然要死命用了,这样投资收益比才高嘛。比如,假如某人刚在一个项目中学会 SQL, 难道要在下一个项目中尝试不用 SQL 么?那样太累了,也没必要。
2022-01-10 20:43
最近研究了 VUE3, 真香! 慢慢远离了 JQ, LayUI.
2022-01-10 11:39
感觉angular的推广做的没有react做的好,而并不是项目架构不好。
2022-01-10 10:59
幸好我从未用过AngularJS, Angular , reactjs , vue...
jQuery, 永远的神~~
2022-01-10 13:28
看项目吧,老项目还是在用jquery
2022-01-10 14:34
我新项目、新软件产品,还是用 jQuery.
那些 mvvm ,看过不上,对我没有吸引力。
2022-01-10 13:53
我连jQuery都抛弃了,Vanilla就能干活。
2022-01-10 14:33
没用过Vanilla,初步了接了一下,继续用jQuery。
我用 jQuery 主要是因为可以让我的代码更简洁。不同web 组件的性能、库大小,这些差异,不在我的考虑范围。
2022-01-19 10:15
你真的?了解了吗?另外没用过Vue这些真的怪可惜的
2022-01-19 11:04
不可惜。vue 组件、jquery 组件,都是组件。
vue 的组件调用,没有比 jquery 组件的调用方便、简洁多少。
况且,vue 或其它 mvvm 技术,一直在发展变化,我用 html5+css+jQuery, 可以很长时间不用变。
看这些 mvvm 组件的介绍,说的都是可以应对 gmail-web 这种复杂程序,我想我的 web 程序没那么复杂,就忽略了。
2022-01-19 10:33
你确定没用过Vanilla?
2022-01-19 10:57
没有用过Vanilla。
自从我用过 jQuery 之后,一直在用 jQuery, 新的项目、软件产品研发,都是我可以做主的。
2022-01-19 11:01
如果浏览器内部用了,那我没法控制。
I_I
2022-01-19 15:50
你根本没了解,了解了就不会说“没用过Vanilla”
由此暴露出你的前端技术应该停留在一个低水平阶段,所在的公司应该比较小,没有机会在项目接触一些前沿的前端技术,思想保守,固步自封。
稍微大点的项目,或者稍微复杂点的组件,仅用jQuery是很难让”让我的代码更简洁“
【不同web 组件的性能、库大小,这些差异,不在我的考虑范围】—— 大概率是小的外包公司
2022-01-19 22:08
还有这么说话的?
我 1996 年毕业,2002年进美国通用电气,2003年进中国惠普,都是小公司?
好吧,你开心就好。
稍微大点的项目,或者稍微复杂点的组件,仅用jQuery是很难让”让我的代码更简洁“ ----请举例说明。
I_I
2022-01-20 08:48
这么牛的人物竟然说“没用过Vanilla,初步了接了一下”?
2022-01-20 08:55
回复 @I_I : 有错别字了? 不好意思。
我没用过 Vanilla,你至于这么大意见么?打个比方说,我和老婆经过一个卖臭豆腐的摊子,老婆说,吃一个吧,我说,我从来不吃臭豆腐。臭豆腐老板也没什么不高兴,也没和我争论啊。更何况,你还不是 Vanilla 的老板。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很正常的事情。
I_I
2022-01-20 09:00
回复 @杰克伦敦尘 : 你还是不明白,稍微关注过前端技术方面的都知道Vanilla是个什么梗!Vanilla就是原生JS!有时候测试某个框架性能的时候,会以Vanilla为参照对象来对比。
2022-01-20 09:02
回复 @I_I : 那不好意思,我能接触到的技术圈子,只会说 javascript, 不会说"原生JS",更不会说 "Vanilla"。
你的圈子太高级了。
I_I
2022-01-20 09:15
回复 @杰克伦敦尘 : 你的技术圈子在养老院?难怪被人说“一个Vanilla把层主搞瘸了”!所谓的“初步了接了一下”竟然都不知道Vanilla是什么,还一再坚持自己“没用过 Vanilla”,这不是让人贻笑大方吗?
I_I
2022-01-20 09:30
回复 @杰克伦敦尘 : 这也是你“初步了接了一下”才会有的说法?
2022-01-20 09:34
回复 @I_I : 这是很多年都存在的现实情况。
I_I
2022-01-20 09:56
回复 @杰克伦敦尘 : Vanilla不是什么中文或英文的说法问题,“原生JS”的英文翻译也不是Vanilla,只是前端圈里的一个梗,新手刚看到的时候以为是某个jQuery、VUE之类的前端框架,“初步了接了一下”才会知道上当受骗了。
2022-01-20 11:13
回复 @I_I : 都是闲得慌,哈哈哈。
2022-01-19 14:37
一个Vanilla把层主搞瘸了
2022-01-20 08:12
热闹是好事。
2022-01-19 11:39
jsp,永远的神
2022-01-20 08:13
可以试一下 apache velocity, 能有效避免团队中有人在页面 .jsp 文件中写大段 java 代码。
2022-01-10 09:13
再见jQuery;你好Vanilla
2022-01-10 12:54
这。。。不就是原生JS吗?哈哈
2022-01-10 08:48
再见,AngularJS;你好,Angular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