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1-06 19:15
"15 minute bug" 的倡议 —— 尽可能多地修复在基本使用时就会遇到的小错误。这些问题在人们的心目中形成了永久的负面形象
这个提议很好
2022-01-06 18:01
切换到QT6系列
2022-01-06 15:59
我现在更喜欢 xfce.
界面见博客的底部:Debian GNU/Linux 11.1 安装, https://my.oschina.net/jacklondon/blog/5381735 .
2022-01-06 13:34
kde非常稳定,我用了好多年了,和manjaro一样,没有任何问题
2022-01-06 10:00
这桌面那桌面,不卡不迟钝的才是好卡桌面!
2022-01-06 09:39
KDE桌面一直是使用linux的必选
2022-01-06 09:22
fcitx支持wayland了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