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07 11:27
收藏了
2022-02-24 17:22
墙裂推荐 Eva Theme
2022-01-27 15:11
用到最后还是默认
2022-01-24 09:54
不使用vscode,但一直使用黑色主题,不是因为喜欢,纯粹是看多了屏幕其他颜色眼疼
2022-01-20 23:29
默认的还是经典
2022-01-06 20:27
我用的dracula
2022-01-06 15:11
字体是什么
2022-01-06 11:11
Monokai才是永远的神
2022-01-05 21:31
最美还是sublime + monokai
2022-01-05 16:03
深色系看久了流眼泪
2022-01-05 14:13
每个都爱,全部安装,哈哈。
2021-12-29 13:46
在用One Dark Pro
2021-12-29 09:40
都没我用的Doki好看
2021-12-28 21:23
我用panda。
2021-12-28 21:16
黑色更费眼睛
2021-12-28 18:42
默认主题
2021-12-29 13:25
同默认,懒得折腾。
2021-12-28 18:36
Default
2021-12-28 16:16
我一直用的就是第一个
2021-12-28 15:48
没有 kary
2021-12-28 12:00
不能理解使用深色主题
2021-12-28 11:21
我就不喜欢黑不溜秋的主题,看着费劲。
2021-12-28 13:04
+1
2021-12-28 10:46
用着12、SynthWave '84, 再配个使窗口透明的插件
2021-12-28 10:44
选来选去还是回到默认主题
2021-12-28 10:43
BROGRAMMER THEME
2021-12-28 10:02
都不好看
2021-12-28 09:50
大家都喜欢dark的
2021-12-28 09:40
我用过一款粉红色的主题,非常少女心,可惜换了环境,也不记得名字
2021-12-28 09:34
atom one dark
2021-12-28 09:14
自带的不香么
2021-12-28 09:04
买个4k显示器比主题字体这些设置都更起作用
2021-12-29 06:50
太真实
2021-12-28 09:03
平时换过不少主题,最后发现one dark pro才是最终归宿😂
2021-12-28 09:01
我用 webstorm 的主题
2021-12-28 08:35
乍一看很华丽,试了一遍,还是换回“浅色+”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