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12-30 09:12
美国佬的版权意识很强,值得赞扬。
2021-12-29 13:27
这么大一个公司,没有懂的人审核开源协议吗,还是说明白的人说不上话,这个都敢白嫖。就跟前段时间让老外来中国拿手机源代码一样的,真的太影响形象了。不想开源也可以建立商业合作嘛,给点钱,表示诚心,一般都没事。
2021-12-25 13:15
没啥毛病吧,国内不都是这样的么,代码能用就是我的了
2021-12-24 22:07
又一堆吹国外月亮圆的。
2021-12-24 14:06
没牙
2021-12-21 23:09
原来反编译能得到完整的网址
2021-12-21 20:09
交钱
2021-12-21 17:35
最后不会又是打工人背锅吧
2021-12-21 17:25
无耻!
2021-12-21 16:28
这样看来确实有些表脸啊,那么大个公司,赚了那么多钱,还不守规则
2021-12-21 12:23
商业公司真应该给人家点钱
2021-12-21 10:51
这现象在国内又不是第一次
2021-12-21 11:22
在国内复制粘贴习惯了。
2021-12-21 14:47
老哥 你干啥的 经常看到你 哈哈
2021-12-21 10:33
有意思。
2021-12-21 09:46
O(∩_∩)O哈哈~
2021-12-21 09:23
赚那么多钱还白剽,也是恶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