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12-14 10:37
因为偶然因素,避过此坑。
早期使用 log4j 1.2, 后转为 logback,中间也写 c# 程序.
自始至终未用 Log4j2 。
2021-12-13 16:41
所以捐钱的地方在哪里?
2021-12-13 11:52
功能完善=一直白嫖;偶尔出事=考虑捐款
2021-12-13 11:49
那应该重新升级,命名 log4j3 😂
2021-12-13 10:12
作为一个开源的底层组件,Log4j2 的用户有不少是体量极大的互联网公司,诸如谷歌、苹果和亚马逊等。从 Volkan 推文的评论可以看到,不少人表示自己才知道,这些高市值高利润的公司并没有为这个底层基础组件投入任何支持,甚至维护者都是零报酬。
2021-12-12 18:18
作为一个技术人,
1)在开发的时候,确实往往更倾向提供更强大的功能,而选择性的忽视一些安全层面的东西.
2)有些安全漏洞,是为了方便自己调试
3)国外的软件, 有些安全漏洞,是为满足CIA,FBI等需要,故意植入,或者故意隐瞒
2021-12-12 12:16
所以到这里 就应该换分支了 起码一条流给不需要在这个bug的人
2021-12-12 11:50
记录日志为什么要对${}里面的内容解析执行?有什么应用场景或则是必须要这么做的理由?我是没想通!
2021-12-12 12:22
因为流行内卷,搞点花样
2021-12-12 18:47
国外还卷个啥?按时上下班,加班还要辞退你
2021-12-13 07:56
日志里加变量是常规操作
2021-12-13 10:12
也许是为了加个圣诞彩蛋呢?噶嘎嘎
2021-12-14 11:59
为了方便FBI,CIA执行代码,哈哈哈哈
2021-12-16 17:45
你我都不用的东西,标准 jre 里有一大把。想不明白就不要去想,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吃臭豆腐。
2021-12-12 11:17
兼容性的两难呀
2021-12-14 10:38
日志组件本来就不应做得像 log4j 这么复杂。java 程序我用 logback,.net 程序则用 nlog.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