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12-09 16:04
苹果的开源,开源开一半。
2021-12-09 12:23
苹果系统生态封闭 技术是开源的 像系统内核darwin是开源的 swift语言是开源的 webkit也是开源的 也就是现在chrome的前身
2021-12-09 10:01
苹果不搞开源了吧,封闭不香吗。
2021-12-09 21:23
生态封闭,技术开源
2021-12-09 09:49
整整容让人有新鲜感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