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11-30 00:43
最近开始使用gitee了
2021-11-29 10:23
因为外包给印度阿三了?
2021-11-29 09:43
我老板上个礼拜斩钉截铁的问我:能不能保证至少到年底0故障,需要什么支持都给支持。我:先给钱吧,出问题我们拿钱走人。
2021-11-28 23:35
自从转手给微软后,出了好几次问题了。
2021-11-28 22:16
为什么我访问的好好的?
2021-11-29 11:24
难道你是G钻会员?
2021-11-28 22:03
我下VSCODE没成功过,我还以为我被墙了
2021-11-29 12:34
vscode 的下载网站,是微软的,不是 github 的。不过,微软用国外的 cdn 下载技术,有可能被墙。
2021-11-28 19:42
还是自建 svn 服务器好。如果是要放在公网上,可以用 ipv6.
若担心 ipv6 地址变动,可参照我的博客文章: 编写 java 程序,为家用电脑 ipv6 自动更新 goddy dns 记录(ddns),https://my.oschina.net/jacklondon/blog/5325056
2021-11-29 10:28
但是觉得svn真的不好用,还是喜欢gitea gogs 这样的轻量化的git服务
2021-11-29 12:32
svn怎么不好用?我用了很多年,没发现啊。
2021-11-28 15:29
宽容一下,维护一个大应用系统也不容易。
2021-11-28 16:52
如果是gitee你选择责怪?
2021-11-28 21:42
都不责怪,宕机是难免的事吗。追求0宕机时间是不现实的。
2021-11-29 09:07
在这里都是码农了 都理解
2021-11-28 14:02
习惯了
2021-11-28 11:28
我这里联通宽带封锁github的DNS,我用DOH偶尔能上,这的电信运营商却不封github。
2021-11-28 11:10
在开源界的节奏里,两个小时相当于互联网界的两秒钟
2021-11-28 10:47
靠⊙∀⊙!
2021-11-28 09:52
github 哪里有这么好经常性打不开,gitee多好啊!每次都不失望
2021-11-28 19:19
哪是中国防火墙的问题
2021-11-28 09:38
github在我所用的wlan里,早已是404了。见怪不怪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