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11-16 15:00
牛牛牛
2021-11-11 23:48
Go 语言牛13!
2021-11-12 14:39
无闻大佬原来在潜水 : )
2021-11-11 13:30
加油,go
2021-11-11 12:47
未来所有得基础设施基本都是go开发的。
2021-11-11 14:06
为什么
I_I
2021-11-11 14:22
Go带GC,在某些场景下不适合,可以用Rust
2021-11-11 14:22
web中间件
2021-11-11 09:52
天呀,原来go都这么老了。啥时有大突破,期待的go 2呢?
I_I
2021-11-11 09:18
Go逐渐成熟,生态日渐繁荣,越来越好用
新开项目能用Go的就用Go,除了老的项目维护还在用Java,Java的使用频率越来越低
2021-11-11 09:22
这么说容易挨骂😔
2021-11-11 09:53
java烂大街,代码也呵呵哒
2021-11-11 11:08
好的我是小白。
2021-11-11 20:26
哈哈哈,我是真的笑了,连前十都进不去的需要,还跟Java比,真不知道好在哪里
2021-11-16 10:25
真的真的笑了吗?笑出声了吗?
2021-11-17 09:46
go 现在是主要用来代替 java 吗?不搞这块还真的不了解。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