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11-10 23:12
已经切换到rockyLinux了 香
2021-11-10 07:49
fedora名字比ubuntu好听
2021-11-10 07:38
最开始使用的时候就是使用fedora,f12
2021-11-07 13:58
日常应用的话,一定要试试 Workstation版本
2021-11-05 19:18
xfce4 无敌
2021-11-05 19:17
为啥没人喜欢manjaro
2021-11-05 18:44
Fedora现在搞了好几个Edition,桌面安装选哪个版本?Workstation, Server, IOT?
2021-11-05 19:51
桌面一般Workstation,如果要KDE、xfce等其他桌面环境的可以在spin那里选
2021-11-05 15:01
Fedora 与 Debian 相比:Debian 更稳定,而 Fedora 更先进。
2021-11-05 15:37
中肯的评论,然鹅还是喜欢Fedora
2021-11-06 07:38
debian的稳定是版本、功能、bug都稳定,fedora的稳定是用起来稳定,版本发布快、功能更新快、bug修复快
2021-11-05 10:35
感觉kde比gnome漂亮很多,虽然是暗黑主题
2021-11-05 12:58
我觉得都挺漂亮的,设计风格不太一样,KDE可定制性更强,更容易打造出符合个人审美的效果
2021-11-05 10:18
Fedora 没有之一
2021-11-05 10:11
祝贺! 我用Debian, Debian是世界上最好的操作系统!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