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10-18 13:32
工作区上下改成了左右,支持三指左右切换工作区,体验很棒
2021-10-16 19:06
换UI一生,归来仍是GNOME
2021-10-16 14:27
还是 plasma 的设计是给人用的。
2021-10-14 20:30
早就应该这样做了,官方要规范样式,给出demo,促使大家靠拢。
2021-10-14 16:46
总感觉gnome 很卡,还是习惯用xfce4
2021-10-14 12:53
top太宽了,很恶心
2021-10-14 12:01
Linux,只要有GNOME就够了
2021-10-14 10:45
什么时候支持150%缩放
2021-10-14 10:21
gonme 感觉比 macOS好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