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10-19 15:02
15版本以前的都是安装正常也流畅,后来用了20各种不适应,改用manjaro了
2021-10-07 22:42
开发一直在用,自从Win10 更新后家里打印机不能用之后,家里的笔记本也装了deepin ;有个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就是从内核5.8开始 老的博通网卡 找不到WIFI。
2021-10-07 14:35
不管怎么说,Deepin确实这么多年坚持下来也是国内少有了。可惜的是自从Deepin开搞DDE后就感觉有点难用了,DDE出第一版的时候我就跑了。依托一个健壮的桌面环境来组织配套的软件生态应该说想法是正确的,从Ubuntu底层过渡到Debian底层也是好想法。但终究开发实力还是有限,没有达成最终的目的。其实Ubuntu也败在类似的地方,终究是能力不足,同时还跟开源社区关系搞得有些僵。
2021-10-06 18:39
找不到boot EFI分区的问题解决了吗?
2021-10-06 16:33
虚拟机安装无法开启窗口特效,何解……@深度操作系统
2021-10-06 13:26
加油
2021-10-04 14:47
其实我总感觉深度不用做系统,定位于应用软件的本地化或者开发就非常不错。不用聘请我做副总,哈哈!~
2021-10-04 09:25
已经吃上了,哎呀妈!真香!
2021-10-03 12:01
针不戳
2021-10-02 19:49
deepin-wine 还可以
2021-10-02 15:08
支持,最好用的桌面linux。不服来辩。
2021-10-01 23:44
忘断句了,国内产商做的差,老外在这方面做的好
2021-10-01 00:22
感觉深度被收购以后确实不如往日了。。。
2021-09-30 22:35
已经卸载了,太难用了,换linux mint了
2021-10-05 23:18
也是一直用linux mint
2021-09-30 21:22
丑陋的设计, 大标题栏. 桌面图标文字三个字就换行,显示的及其怪异,什么样的脑子能想出这种设计啊.又不美观又不实用.
2021-09-30 18:54
这完全没有用的动力了。。。全是bug修复,没啥新的功能亮点
2021-09-30 17:41
手jian升级依赖,导致无法进入桌面,已经崩溃两次。不敢用了,再见。
2021-09-30 13:51
这个得支持一下,毕竟人家一直在持续的改进,某些人不要乱说风凉话。
2021-09-30 12:46
加油
2021-09-30 11:57
Deepin加油
2021-09-30 11:57
什么鬼,怎么这么多bug的吗
2021-09-30 11:40
good. 已经用上了。
2021-09-30 11:13
我觉得,深度做一个像gnome或者kde的桌面环境就好,没必要单独搞个系统,把桌面环境和应用软件做精致了,是一件更有意义的事
2021-09-30 14:44
不涉及深层次,永远也做不到自主。你这想法放在30年前还行。
2021-10-02 09:25
想做主自己从底层开发,你的想法太理想化,一点都不务实
2021-09-30 17:14
格局小了
2021-10-02 09:24
妄自尊大,除了交互和界面好看点,deepin还有啥相较与其他发行版的优势,动不动搞个发行版,都烂大街了,专精做一款优秀界的桌面环境才是正道
2021-10-06 16:42
靠,还以为你做了一个更牛X的
2021-10-08 16:54
deepin目前主要的用户群是在桌面用户上,因此“除了交互和界面好看点”这个优势就已经很大了。对于广大的“小白桌面用户”而言,“把Linux做的好用”就是一个了不起的近期目标。
往远一点看,大部分用户是看不到、也不关心底层和内核实现的,因此,当用户开始广泛接受以后,再来做深层次的底层和内核改进与替换,是一个比较容易落实的操作系统国产化路径。
另外,少用“妄自尊大”这种主观形容词,而是通过客观数据、事实依据“得出”结论,更有利于梳理自己的思路,避免落入“预设观点,寻找证据”的思维陷阱
2021-10-01 23:41
新版的DDE是基于kde的kwin做的,不少kde组件是可以兼容的
2021-09-30 10:49
vmware 安装环境无法开启窗口特效。
2021-09-30 10:15
支持
2021-09-30 09:43
您好,请问Win11可以装吗?
2021-09-30 09:22
deepin其他都好,笔记本装上后续航是硬伤,同样的Ubuntu就做得挺好
2021-09-30 10:00
是的 装上以后我笔记本的风扇不停转 同样manjaro和win10间隔很长时间转几秒就停
2021-09-30 10:04
我还以为是我的笔记本出问题了,风扇呼呼的没停过
2021-10-03 17:04
开个节能模式就行,可以动态调度
2021-10-01 23:39
tlp目前只支持Ubuntu,tlp是Linux 高级电源管理。目前DDE并没有引入。不过TLP存在很多问题,好多笔记本都不兼容,特别是国内产商,戴尔全系,联想的x carbon这些机器支持还行
2021-10-07 22:47
我的在登录后设置了/boot/grub/grub.cfg的 quiet splash intel_pstate=disable 加了个 intel_pstate=disable 然后update-grub 重启后会好很多。说法是intel的CPU默认最高频率运行,关闭了睿频
2021-09-30 09:15
云游戏功能,可能是Linux游戏弯道超车的机会。
2021-09-30 09:06
应用基本靠Wine吧,生态是硬伤啊……
2021-09-30 10:14
中国14亿人的市场,联合几个大厂一起搞个生态,其实干起来也是挺容易的,不过呢,大厂之间难以合作就是了。
你看看微软联合的是英特尔所以干起来的。而国内谁都不服谁,一个鸿蒙系统都这么少人支持,何况电脑的OS呢!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所以等着美国全面封锁的时候就知道了要自力更生了哦。因为那个时侯已经无路可退了。
2021-09-30 15:07
鸿蒙 = 魔改版安卓系统 + 华为云服务,问题是这玩意不开放啊,其他手机能用吗?而且也没必要支持自己玩自己的就好了
2021-09-30 15:08
要想完全自主还是需要国家出手,开发自己的系统,所有手机厂商都要使用这套系统,什么鸿蒙,各种UI都是骗人的
2021-10-05 23:26
说白了,商人嘛,无利不起早。前人种树的事情没有人愿意干。
2021-10-05 23:28
别的不说,国内最大的IM工具,连个能用的linux版都没有。
2021-09-30 09:05
最下面的关于我们“关”字怎么只显示了一半
2021-09-30 10:45
margin-left: -16px;
2021-09-30 10:51
发现了 :smile
2021-09-30 09:01
越来越好了,加油
2021-09-30 08:40
更新得好快啊。不知啥时候有鸿蒙版
2021-09-30 09:24
就这也能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