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09-30 14:49
好家伙,这是把github当cdn用呢
2021-09-27 17:43
点进去是个release,不开源就没必要放在首页了吧
2021-09-27 17:47
确实
2021-09-28 09:10
.net的,你又不要做成产品卖,对于我们开发者来说,和开源有啥区别?
2021-09-28 18:36
没别,我也不是干这方向的,看到大家说这是闭源的,然后只是想吐槽一下Source code (zip)里面放一个README.md
2021-10-13 15:56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吐糟哈哈。
2021-09-27 09:17
不开源
2021-09-27 09:08
Windows 上最好用的免费图像处理软件。软件的简体中文是我汉化哒。

另外说明一下:这个软件多年前开始已经不开源鸟。
2021-09-27 08:58
什么时候支持mac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