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09-20 22:27
不喜欢FreeBSD现在的版本发布策略,服务器的操作系统, 还是要有LTS.否则像现在动不动就强制升级, 否则pkg就会有提示或者装不了软件, 蛋疼!
2021-09-21 19:25
毕竟没有商业公司支撑,能够做到5年已经不容易了。大概也是因为没有商业公司支撑,他们的服务器资源应该也是比较紧张的,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旧系统用pkg没法装软件,这样就只好用port tree
2021-09-22 09:45
他们应该搞成分布式的系统,这样可以一人一人降低服务器的压力。
2021-09-20 11:48
macos基于这个版本吗
2021-09-20 14:23
以前是,现在freebsd技术进步主要靠apple技术开放
2021-09-20 15:48
以前的MacOS X 时代就是基于 FreeBSD 系统和软件平台+darwin内核构建,现在也有很多共用部分,但是 FreeBSD 最近几年发展的特别快,社区作用很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