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2-26 12:51
BSD的命令不熟,用着很痛苦。
前段时间,有个系统发布到HP-UX上,命令敲不顺,Shell写不顺。Linux和其他类Unix系统的差别太大了,习惯的力量啊...
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因素,个人还是觉得Linux下的bash最好用
2011-02-25 21:11

引用来自“李心陽”的评论

相對於Linux,它選擇的是可靠和穏定,而不是新颖和更多的包容性,而Linux且更大的是追求更多的時尚的元素、兼容性、和包容性,祇要是開源都有可能包括在其中,而更確切的説,Linux本身祇是一個内核,其它都是出自GNU,而FreeBSD確是一個完整的操作繫統。

谢谢告知,学习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