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08-13 16:03
您好,请问用发行版可以主动升级内核吗?会多报错吗?还是需要等发行版升级系统后,才能提供升级?
2021-08-13 19:43
可以,但不受官方支持。CentOS 有 elrepo 的 kernel-ml,Ubuntu 有 Kernel PPA Mainline 和 XanMod 以及 Liquorix ,Debian 有 XanMod 和 Liquorix。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