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2-11 11:26
经典的WinXP已经被抛弃了……
2011-02-11 08:17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刚升级完,发现变成英文版了。
然后顶部还是有一空行,这个不爽,不过反正是测试,无所谓了

我以为是中文版的呢。。。。这回麻烦咯
2011-02-10 23:33
速度还可以
2011-02-10 23:29
刚升级完,发现变成英文版了。
然后顶部还是有一空行,这个不爽,不过反正是测试,无所谓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