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7-19 19:15
4744
2012-11-29 08:05

引用来自“panloon”的评论

这个最早在asp时代叫雪人论坛,是当时asp使用replace实现的模板,模板存在access数据库中,算是asp比较好改风格一个,M$搞出.Net后,这论坛就升级到了.Net, 这时被discuz收,名称也改成了 Discuz.NT, 同时代php下那时称最快的论坛fastbaord.org(FB)是最早,比discuz要早,那时戴同学还没有毕业,互联网发展太快了....

可惜这套程序没发展起来!
2010-12-30 10:47
这个最早在asp时代叫雪人论坛,是当时asp使用replace实现的模板,模板存在access数据库中,算是asp比较好改风格一个,M$搞出.Net后,这论坛就升级到了.Net, 这时被discuz收,名称也改成了 Discuz.NT, 同时代php下那时称最快的论坛fastbaord.org(FB)是最早,比discuz要早,那时戴同学还没有毕业,互联网发展太快了....
2010-12-30 10:46
这东西看起来不错,但是代码...嘿嘿,谁看谁知道
2010-12-30 10:39
NT这个名字好怪(> <)
2010-12-30 10:15
纠结的 NT 命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