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1-20 11:13
从5.2到5.3的过渡实在太不平滑了
2010-12-22 21:09
不太懂php,但是joomla好像就不支持5.3,娘的,我装了N次就是不停的报错。后来一问,得用5.2.
2010-12-22 15:05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用php5.2就可以用isapi,用5.3就只能用fastCGI

哈哈,第一次听说5.3只能用fastCGI。
2010-12-22 11:02
用php5.2就可以用isapi,用5.3就只能用fastCGI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