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03-27 22:13
这么好的语言为什么就流行不起来,java那么拖拉的语言反而傲视群雄
2021-03-22 21:39
Dlang算是自举了吗
2021-03-22 22:26
编译为原生的语言,为什么没有自举?除了脚本语言,虚拟机语言不能自举之外,只要是原生编译型的就不可能不自举
2021-03-23 14:11
很早就已经自举了,DMD 源码就是D语言编写的。
2021-03-22 20:34
语言是好语言,就是没看到生产中有人用
2021-03-22 20:06
加油!!!希望hunt越来越好
2021-03-23 14:12
谢谢
2021-03-22 19:02
怎么还活着
2021-03-22 19:53
说的是你自己吗
2021-03-22 16:58
厉害了
2021-03-22 16:56
跨平台部分主要是增强对 OpenBSD 系统支持。
2021-03-22 15:49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