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3-02 09:41
说实话我一直在用这个,没有用idea
2022-01-06 13:56
以前 eclipse 512m内存的机器 ,就能运行.那时候 eclipse 的swt比较swing 开发的JBuilder 要轻快了 ,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那?
2021-03-24 10:08
一群盗版用户,还在吐槽开源工具不好用。好意思?
2021-03-24 17:17
社区版有盗版这一说?
2021-03-26 10:48
或许有少部分人是真用的社区版,但就国内这个大环境,大多数公司都是做web开发的,你跟我说用的社区版?你自己信吗?
2021-03-23 20:40
很多年都不用 Eclipse 了
2021-03-23 18:48
eclipse用起来总是觉得那里不太顺手,开了补全也太卡了
2021-03-23 17:04
用了10多年这玩意eclipse,最后还是转IDEA了,习惯了IDEA之后确实很爽。
2021-03-23 09:51
基本的编码功能,用idea社区办就很好了。
2021-03-22 12:03
我R7 4750G + 32G内存 + 西数SN750 1T的配置运行这东西都卡,啥时候有钱了捐点钱让他们重新搞一个
2021-03-24 16:22
捐"点"钱恐怕不够
2022-07-21 14:25
不至于吧?我用 R7-4700U 16G 512G(惠普战66三代), 挺快的啊。我下载的是 Eclipse IDE for Enterprise Java and Web Developers, 你用的是哪个 package?
2021-03-22 10:28
找个班上吧
2021-03-22 13:06
脱下裤子,打开大图一看,又重新穿上裤子…
2021-03-22 13:34
NB,虽然最后是只猫
2021-03-19 10:07
Eclipse的搜索框真的很难用
2021-03-19 08:15
clean up是很好,但别人不知道啊,必须有意识的选择Clean Up选项才行。IDEA就很好,用黄色背景标示出可以Clean Up的地方,点击下就可以了。
2021-03-18 22:04
好的好的
2021-03-18 13:41
怎么不解决2K屏幕适配问题
2021-03-18 13:26
Eclipse的意思就是挡住太阳光,所以sun公司...你懂的。。。。
2021-03-18 16:19
没有了太阳就不存在什么日蚀了,所以eclipse IDE...你懂的。。。。
2021-03-18 19:59
所以sun公司没了啊 被oracle吃了
2021-03-18 12:41
为什么要突破JDK8的限定~~~,苦恼呀
2021-03-18 10:49
就是UI有点丑,其他挺好的
2021-03-18 12:12
dev style 了解一下
2021-03-18 10:32
没什么激动人心的改进啊
2021-03-18 09:37
少更点cleanup吧,整点有用的
2021-03-18 09:05
版本更新有点频繁,亮点不是很充足。每次全新安装还要一堆插件要装,更新的动力不大。
2021-03-18 09:08
的确是,插件能自动同步就好了
2021-03-18 09:17
不能自动。但是可以手动一键同步,也不需要挨个重装啊
2021-03-18 09:28
怎么手动,教下呗
2021-03-18 09:22
不用重新安装啊,可以旧版直接升级
2021-03-18 09:26
旧版本升级里面旧的jar不会被删掉,导致整个jar文价夹会很大,如果会自动替换删掉旧jar就好了。
2021-03-18 09:46
只保留上一个版本的,不会特别大
2021-03-22 10:19
换成idea吧,何必执着于这个古董编辑器
2021-03-23 11:43
关键是免费的
2021-03-18 08:54
加油,做好点我再换回来
2021-03-18 09:09
最核心的是代码智能和黑色界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