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1-02-04 14:17
啥时候把盘符改成 / 啊
2021-02-01 12:46
dark side of the moon ,跟我的terminal一个背景
2021-01-31 22:21
windows terminal确实可以,配合msys2,一直在用
2021-01-31 21:52
windows 7 能用吗
2021-01-30 13:44
对wsl支持还不够
2021-01-31 10:52
安装 wsl 之后自动生成 profile, 可以在 terminal 里直接启动。 这还支持不够吗?
2021-02-01 12:59
当你开启多个不同的linux发行版时,图标使用同一个,无法根据发行版定制.
2021-02-03 10:49
你可以设置图标啊
2021-02-03 12:11
按文档试过,但无效
2021-01-30 09:55
微软越来越注重颜值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