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2-30 14:38
boolean isAlive() {return false;}
2020-12-30 13:26
要是在中国生活就好了,可惜了一个非凡的大脑
2020-12-28 09:46
一路走好,美國年輕人犯的錯要老人來承擔。
2020-12-28 15:24
年轻人犯错的么,还不是一个老头干的
2020-12-28 09:21
病毒面前,没有侥幸
2020-12-27 14:42
不对呀,美国医学水平和设施银河系第一,怎么就让这些顶级科研人员陨命新冠了呢?这是对图灵奖的亵渎.
这个国家怎么了?一定是体制的问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