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0-12-23 21:09
现在点击切换用户还没有反应,那个按钮功能还没开发吗?
2020-12-23 21:07
不好全屏,我用mate
2020-12-23 11:33
蛮好玩的
2020-12-23 11:06
GNOME手动安装不顺利,没有KDE 舒服。
2020-12-22 22:57
新UI挺好看的,这版本号真的辣眼睛叫4.x不好吗
2020-12-22 21:35
GNOME的版本号都彪到40了呀
2020-12-22 22:08
因为3.38版本后 开发团队觉得停留在3上面已经有10年了,以后用小版本号代替大版本号,40,42,44,单数为测试版
2020-12-22 16:40
2020-12-22 16:02
为什么不像macos那样做global menu和full screen呢?
2020-12-22 22:51
每个应用的菜单快捷键都不一样,不好统一
2020-12-22 13:40
怀念 Unity
2020-12-22 12:46
Shell 太强大了
2020-12-22 08:49
人生苦短,我用deepin!
2020-12-23 03:21
国产 DE 洗洗睡吧
2020-12-22 08:44
越来越像macos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